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嘉玲否认与梁朝伟秘密完婚 称不需要证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2:27 新闻午报
刘嘉玲否认与梁朝伟秘密完婚称不需要证书(图)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影星刘嘉玲最近可谓遭遇多事之秋,这边是代言SK-Ⅱ惹上官司,那边又因在亡父追悼会上梁朝伟一句“父亲大人千古”,被传与梁朝伟秘密完婚。昨天在重庆举行的《好奇害死猫》全国首映式上,面对SK-Ⅱ代言官司,刘嘉玲以公司负责为由推脱,而谈起婚事,则称自己已过了婚姻幻想阶段,不需要任何证明。

  回应官司:自己暂未插手

  身为形象代言人,刘嘉玲此次也受到了SK-Ⅱ风波的牵连,被消费者追加成被告。不过她对自己成被告一事并不十分在意。当首映式上有记者问起官司一事,刘嘉玲只是简单回应,称该案一直由

化妆品公司和经纪公司负责处理,自己没有插手。

  对于有记者认为她影视作品日益减少、代言活动过多的质疑,刘嘉玲表示,代言活动多是因为市场需要,但她又解释,自己一直在挑选剧本,只是年龄大了,适合的角色不多,所以选择会更慎重,因此导致了影视作品的减产。

  谈婚论嫁:不需要证书

  尽管一直没有公开宣布婚讯,但记者获悉,在日前举办的刘嘉玲亡父追悼会上,梁朝伟所送的花牌上写着“父亲大人千古”,另外他们的朋友也曝出梁朝伟与刘嘉玲在10年前已经完婚的消息,称他们于1996年在美国结婚。

  对于已和梁朝伟结婚的传闻,刘嘉玲昨天没有正面否认,她表示,和梁朝伟在一起已多年,他在灵堂上送别“父亲大人”也很正常。同时她透露说,自己已过了对婚姻的幻想阶段,结婚与否已经不重要了,婚姻只是一种形式,不需要用那一纸证书来证明什么。

  在《好奇害死猫》中,刘嘉玲扮演角色的丈夫有了外遇。至于她自己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会如何,刘嘉玲则坦言,如果丈夫要在外面花天酒地,她会选择放弃。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