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军刘嘉玲齐夸小宋佳 亮眼表现星途不可限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21 新浪娱乐
胡军刘嘉玲齐夸小宋佳亮眼表现星途不可限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备受关注的国产电影《好奇害死猫》于重庆开始了第一站宣传。导演张一白携同主演刘嘉玲胡军廖凡亮相发布会现场。重庆本地媒体齐出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刘嘉玲一身黑灰吊带A装不失她一贯优雅大方的本色,胡军帅气的造型显得时尚帅气,两人在接受采访的同时异口同声的称赞了缺席今天发布会的新人小宋佳

  刘嘉玲坦言,她的个性和小宋佳很相投,她很惊讶中国有这么出色的年轻演员,据欧极强的爆发力,也很有表演的天赋。

  胡军则大赞小宋佳是一个敏锐的女演员,真诚度是很难达到的。在他眼里,小宋佳是一个很感性的演员,在一场感情比较激烈的戏的拍摄过程中,小宋佳一看到剧本就有想哭得感觉,一试戏的过程眼泪就几乎夺眶而出,但是胡军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小宋佳,此刻要控制住,把握好节奏学会自我控制,在实拍的时候完全爆发,果然,那场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