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徐若瑄梁洛施三女争锋 将齐现金鸡百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35 新浪娱乐
李冰冰徐若瑄梁洛施三女争锋将齐现金鸡百花节

李冰冰、徐若瑄、梁洛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度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将于10月28日晚亮相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据悉,片中李冰冰(blog)、徐若瑄、梁洛施三女争锋,将首次同台齐聚杭州,为《云水谣》11月的上映助阵。

  《云水谣》备受关注 应邀参加金鸡百花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战争爱情巨献,影片《云水谣》云集了三地的美女明星,颇具灵气并多次获奖的内地女演员李冰冰、气质甜美过目难忘的台湾美女徐若瑄、迅速上位的香港新生代女星梁洛施。不仅如此,还汇集了三位金马奖的“老戏骨”,归亚蕾、秦汉、杨贵媚,连徐若瑄都称,以前从来没有机会跟这么多备受尊敬的前辈同台。此次《云水谣》携剧组同台,成为一道颁奖礼上一道美丽独特的风景。

  同时,《云水谣》改编自台湾作家张克辉真实经历和见闻创作的剧本,编剧刘恒本身就是一位优秀的小说家,故事中充满了真实感人的情节和跌宕动人的情怀。《云水谣》是今年贺岁档中唯一在大背景下展现不朽爱情的电影,成为贺岁档独特的一道风景。

  此次,《云水谣》被邀请参加本届在杭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礼,当仁不让的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爱情题材影片。

  李冰冰、徐若瑄、梁洛施将同台献唱颁奖礼

  据悉,此次除了《云水谣》剧组齐亮相颁奖礼,组委会更是力邀李冰冰、徐若瑄和梁洛施三美女同台献唱。李冰冰表示,自己一定会通过表演为颁奖送上特别的礼物。

  除了女星们的现场表演,《云水谣》在金鸡百花节上还将设有特别的放映单元,导演尹力表示:“在颁奖礼上,除了颁奖领奖这些传统的仪式之外,我希望《云水谣》的参加,能够为典礼注入新的内容,给在场的演员和观众都带来美好的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