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少红惊悚作品《门》专题 >正文

《门》导演李少红:200多个副标题挑得眼花缭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9:25 新浪娱乐
《门》导演李少红:200多个副标题挑得眼花缭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门》(blog)的副标题征集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这个为期六周的征选活动得到网友们的热烈响应,截止到昨天为止,第一期的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对于本期7天征集出来的200多个副标题,李少红(blog)导演及剧组成员挑得眼花缭乱,最终选出《门·心魔》、《门·心灵再现》、《门·门开了,我听见心灵在哭泣还有……》三个胜出者。

  昨日李少红导演在录音棚后期制作工作中抽出时间,查看PingCo征选出的副标题。看到近万名网友参与给予了投稿和投票,少红导演非常高兴,她表示说:“此次征选影片副标题活动经过两周的投稿和投票,网友的热情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而更没有让我们想到的是网友的想象力真是无限精彩!之前对于给影片选取什么样的副标题,我们开过几次会讨论过,都没有想到很好的点子,这次看到这么多新颖富有创意的名字,让我们兴奋不已,真是“人多力量大呀!”

  电影《门》主要讲的是一部心理惊悚悬疑的故事片,侧重描写人“心”的一种感受,所以经过剧组成员再三考量,决定《门·心魔》、《门·心灵再现》、《门·门开了,我听见心灵在哭泣还有……》作为第一期的胜出副标题。对于如何在200多个副标题中割舍,出品方之一星美传媒宣传负责人吴小姐表示,因为太多很好的名字,剧组成员在取舍上伤透脑筋,她说:“举个例子,像《生死爱仇之界》,名字听起来很有力量的样子,网友的投票率很高,但是相对影片的内涵,并不是单单生与死,爱与恨的范畴,所以在这一期中我们无奈地忍痛割爱。”

  对于胜出的副标题,吴小姐评价说:“我个人角度,我更加喜欢《心魔》这个名字,因为每个人心底都是有一扇门,里面是自己的心魔,看到它也就看到了人最真实的一面,最原始的欲望和追求。《心灵再现》这个名字似乎是网友很喜欢的一个,投票率也很高,也希望这个名字能让更多的网友喜欢,大家还得多多投票给予支持啊!不过像《门开了,我听见心灵在哭泣还有……》片名似乎太长了,如果改成《门?心的哭泣》是不是更好,还待于和大家的探讨。”

  对于举办此次活动,导演表示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一同把《门》打造成功,她也将集合大家的智慧让《门》在12月1日上映时给大家一个完美亮相。据悉,第二期的副标题已经收到很好的反馈,PingCo公司将结合网友投票结果和剧组主创意见,在其网站和《门》的官方网站中公布第二期胜出者。活动详情请登陆:《门》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m/thedo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