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上海发布会 胡军坐享齐人之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9:40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上海发布会胡军坐享齐人之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奇害死猫》上海发布会胡军坐享齐人之福

《好奇害死猫》上海发布会胡军坐享齐人之福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在上海宣传电影《好奇害死猫》的影星胡军刘嘉玲,小宋佳一起录制了东方卫视的一档知名娱乐栏目。

  在电影中刘嘉玲与胡军饰演一对夫妻,与小宋佳饰演的第三者有一段纠葛不青悬念迭起的故事。短发的刘嘉玲优雅大方,长发的小宋佳青春活泼,两人在现场妙语连珠,相形之下胡军显得格外沉默。刘嘉玲

幽默的表示,现场一个情妇一个老婆让胡军确实没法发言。

  三人在现场配合默契,气氛融洽,均表示此次的拍片经历让三人都成长进步很多,收获很大。小宋佳说,她应该是其中收获最大的一个,这部戏是她在一个新人的阶段能跟国内最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的一部作品,对她来说意义非凡。

  现场,刘嘉玲和胡军两人对小宋佳的表现一直交口称赞,“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