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上海发布会 小宋佳意外清纯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9:44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上海发布会小宋佳意外清纯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奇害死猫》上海发布会小宋佳意外清纯亮相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电影《好奇害死猫》的发布会上,在电影中给人最大惊喜的新锐演员小宋佳的亮相再次让所有的媒体大吃一惊。

  在电影中以低胸

性感造型出现的小宋佳选择了最朴素大方的牛仔裤和白衬衫,甚至连妆都未化,配上一头乌黑的批肩长发,清纯气质逼人。与电影中的形象皆然不同,小宋佳表示,生活中的她也是不施粉黛,以舒服和适合自己为原则穿衣。最简单的打扮也没能掩盖
住小宋佳的好身材,她亮相的地方,闪光灯就不断。

  虽然未出席《好奇害死猫》在重庆的首映活动,但凭借本片的出色表演,小宋佳成了媒体的热门人物。尤其是炒得沸沸扬扬的与胡军未删减的激情戏,今天自然也没有被上海的媒体放过,频繁的问出关于激情视频的问题。爽直的小宋佳几个字就回答了所有难题,作为演员,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

  与胡军刘嘉玲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小宋佳在现场得到了两位师兄师姐的高度赞扬,他们对小宋佳在电影中表现出的爆发力和真诚度赞不绝口,两位巨星都认定她前途无量。而小宋佳也谦虚的表示,自己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需要不断的学习和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