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彭氏恐怖片《妄想》进内地 将与香港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7 北京娱乐信报
彭氏恐怖片《妄想》进内地将与香港同步上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彭氏兄弟最新恐怖片《妄想》已于近日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本月19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这是彭氏兄弟的恐怖电影首度在内地上映。

  素有香港恐怖电影鬼才导演之称得彭氏兄弟,因拍摄《见鬼》、《鬼蜮》、《死亡写真》等一系列恐怖题材电影,而被广大恐怖影迷尊为香港恐怖电影的代表人物,但因其以往作品题材过于恐怖并涉及灵异,始终在内地无法公映。

  此次彭氏兄弟为进军内地市场特别摒弃灵异事件,但影片情节巧妙,惊悚程度绝不比以往影片逊色。影片由蔡卓妍余文乐梁洛施主演,蔡卓妍在影片中因失恋而导致精神分裂,表演非常到位,将女孩在失恋后无助、彷徨以及歇斯底里的情绪演绎得入木三分,而其在精神分裂后不惜变态杀人的戏份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与以往的柔弱清纯形象相去甚远。阿SA更提早给广大FANS打起预防针,她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表演绝非真是的自己,希望年轻女孩在遇到感情挫折时千万不要效仿。同时她也透露,影片的女主人公其实境遇坎坷,非常值得同情,只可惜没有人帮助她,最终导致悲剧上演,为了将人物演好,她一度将自己沉浸在影片氛围中,令自己心情极度抑郁,不得不看心理医生。

  首次进军内地市场,彭氏兄弟信心十足,他们表示,真正的恐怖是来自于心理的,《妄想》将令观众体会真正的心理恐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