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父子》北京召开发布会 郭富城杨采妮不敢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14 沈阳今报
《父子》北京召开发布会郭富城杨采妮不敢结婚
《父子》北京召开发布会

  今报讯(记者王茜)昨天,由郭富城杨采妮主演的影片《父子》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大腕云集已经让人眼花缭乱,而作为该片投资人的好友,那英也前来捧场。影片将于12月1日上映。而明天,主创人员将携影片远赴罗马电影节。

  杨采妮:不会轻易结婚生子

  杨采妮在《父子》中扮演一个母亲的角色,对孩子的疼爱,对家的责任感让她感受颇深,她说,如果没有信心去经营一个家就千万不要轻易地结婚生子。“父母对孩子的影响真的是很大,拍完这部戏我对婚姻有了新的想法,就个人来说,结婚可能单纯地想跟着某个人,也不会管是不是会天长地久。但作为父母你必须考虑得更多,因为你的选择很可能会影响到孩子,所以年轻人结婚生子一定要慎重。”杨采妮说,每个女人都应该努力做个好女人,本着一颗爱心,跟一个诚恳的感觉去生活,而她自己也正在努力学习着做个好女人。

  郭富城:不结婚是因为负责任

  在《父子》中,郭富城扮演一个很不负责任的父亲,郭富城把自己塑造的这个人物比喻成是“野兽”,甚至还会打女人。对此,郭富城说:“我并不是一个很粗鲁的人,我觉得我挺温柔的,但在戏里是180度的改变。但是我觉得很好,可以让我拍这么一个粗鲁的人,也肆无忌惮的这么粗鲁,很好。”

  说起当爸爸的事,郭富城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想过当爸爸,因为自己还没有资格。“当父亲不是这么简单的,我是蛮传统的人。工作现在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我有九成的时间放在工作上,没办法兼顾到自己的家庭,如果我这个时候结婚生子,只能说我是个很自私的人,而绝对不是有责任感的人。等我能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时候再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