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郭晓冬被将亮相釜山影展 性感儒雅获韩媒体盛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46 新浪娱乐
郭晓冬被将亮相釜山影展性感儒雅获韩媒体盛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被将亮相釜山影展性感儒雅获韩媒体盛赞

  新浪娱乐讯 对电影一片痴心的郭晓冬(blog)于10月12日受韩国釜山电影节盛邀参加其演员活动“Curtain Call”,郭晓冬从电影学院毕业后就一直痴心电影,目前已拍了五部作品,其间因为拍摄一部电影几乎两年而没接其他戏,在痛并快乐中郭晓冬找到了电影带给他的快乐,电影就像他的一个情人一样让他欣慰和感到幸福,收获果实的季节是在戛纳、东京和如今的釜山电影节。

  韩国报纸以极大的版面称誉郭晓冬为东方的性感王子,韩国媒体认为郭晓冬不仅仅具有性感的一面而且具备了东方男人的儒雅和温厚,这与郭晓冬来自孔子的故乡是分不开的。

  郭晓冬是一个在胶片中成长的演员,从《密语十七小时》开始,郭晓冬就在他的电影作品里演绎另外的人生,每一部电影都让他激动、憧憬,这让他迅速的成熟和开阔眼界,郭晓冬认为孙瑜的许多电影作品让他认为电影应该是打开人们灵魂的窗口,尤其是《大路》《武训传》《野草闲花》等作品是人类文明史的精华,令郭晓冬感到欣慰的是他的电影作品里有了里程碑式的作品出现在国际影坛。

  在釜山电影节的美国媒体也紧紧盯住了郭晓冬,《好莱坞报道》《每日综艺》(北美版)都在釜山希望对郭晓冬进行采访,并把郭晓冬称为中国版的汤姆·克鲁斯,西方媒体认为郭晓冬改变了过去西方人对中国男人形象的印象,那些过去抽大烟、穿长袍的、梳长辫的中国男人的形象在郭晓冬健康、儒雅、性感的新形象里让西方人获得了美学新认识。

  阿玛尼和登喜路两大国际品牌也没有放过他们新发现的东方男人的代表郭晓冬,在这次釜山电影节中,两大国际品牌不约而同的全程赞助郭晓冬在釜山电影节的服装。意大利的一些国际品牌已开始秘密和郭晓冬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集团接触,希望能在郭晓冬初期走向西方时拿到优惠的广告价格。

  但谦虚的郭晓冬并没有昏头,他会很用心的去看他的老师崔卫平(blog)推荐的书,并写下阅读笔记,他会去听很优美的音乐,在音乐中郭晓冬努力忘记自己是一个演员,他希望自己是一个踏实的、勤奋的普通知识分子,他希望自己能够像赵丹、刘琼、石挥那样做一个普通的文艺青年,带给自己美好的东西,也带给别人美好的东西,在这虚荣浮华的年代去为普通大众拍摄好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