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富城宣传新片及新唱片 一日双庆影音全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41 每日新报

  

郭富城宣传新片及新唱片一日双庆影音全能(图)

  新报北京电 日前,郭富城在北京一天内参加了两场发布会,而他是这两场发布会当仁不让的主角。一个是他加盟新唱片公司后的首张唱片发布会;另一个是他主演的新片《父子》的媒体见面会。

  在新唱片发布会上,郭天王对自己五年磨一剑的国语唱片非常有信心,带着刚剪辑完成的最新主打歌《爱情》MV到北京首播。这首歌是周杰伦为郭富城量身打造的挎刀力作,清新可喜,郭富城表示十分感激周杰伦给他作了一首如此动人的好歌。当有记者问及是否在刻意追赶潮流的时候,郭富城解释道:“其实我一直都是潮流的代言人,周杰伦是年轻人喜欢的音乐人,所以这次我要找来他合作,我不想自己落后这个时代。虽然我和他合作,但是并不等于我学习他的唱法,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周杰伦的歌曲。”

  郭富城还表示,如果这次大家接受他的风格改变,他会在以后的专辑中尝试一些R&B的作品。他说:“这次是我换了唱片公司,在大国唱片的第一次表现,同时也是我五年后第一次发国语唱片,我有信心让大家不对我失望。”

  同日,由香港导演谭家明执导,郭富城、杨采妮主演的影片《父子》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谭家明自从在1988年拍摄了电影《杀手蝴蝶梦》之后,蛰伏十七年拍摄影片《父子》,在拍摄之初就已经引起了各方关注。《父子》描写了一段父与子寻找幸福的过程,郭富城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目不识丁、鲁莽火暴的

厨师。对于孩子来说,他有个漂亮的妈妈和一个不争气的父亲,经过了家庭的分分合合,父子反目,而他们寻找幸福的旅程仍然将继续……

  关于该片,郭富城表示:“我扮演的是一个父亲的角色,虽然我现在40岁了,但是没有结婚,也没有当爸爸的经验。刚听到小孩子叫爸爸的时候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拍摄谭家明导演的作品,我抱着学习的心态,我本来是一个开朗的人,但是在片中却几乎是一个自闭的人,在拍摄的时候却越来越感受到真实性,有的时候我一直躲在机器后面哭,那种无奈和悲惨的感觉是非常真实的。” 翟翊、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