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清源》获佳评 罗马电影节张震有望称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吴清源》获佳评罗马电影节张震有望称帝(图)

  张震主演的新片《吴清源》入围了即将于13日开幕的第1届罗马影展,在上海忙拍新片《天堂口》的他,将向剧组告假专程飞往罗马,与导演田壮壮会合参加影展记者会与全球首映会。

  《吴清源》日前先在纽约影展获得佳评,张震的演出被影评人大加赞美,面对有机会角逐首届罗马影帝宝座,张震则说:“当然很高兴将在罗马影展看到努力的成果,对我来
说,最希望的是观众喜欢这部电影。”

  张震近年来与意大利缘分不断,这一次将是他第6度踏上意国,之前除了一次随《爱神》赴威尼斯参展,他还为了代言的服装品牌走遍意大利各地拍摄服装目录,如今又与首届罗马影展结缘。

  为了在《吴清源》片中诠释围棋大师吴清源,张震努力学习日文、围棋,做足功课,在片中从年轻演到老,戏分吃重,角色的心灵转折与遭遇也很复杂,对他来说又是一次极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