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军塑造角色多面化 称《好奇害死猫》仍不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42 新浪娱乐
胡军塑造角色多面化称《好奇害死猫》仍不过瘾

胡军侃侃而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塑造角色多面化称《好奇害死猫》仍不过瘾
胡军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为电影《好奇害死猫》做宣传的胡军,昨天亮相北京,立即引起了京城各大媒体的蜂拥追捧。大多数观众对于他塑造的不是义薄云天的大侠,就是挥斥方酋的帝王形象,都极为认可。

  由于胡军曾塑造过一些诸如大侠乔峰等极为深入人心的角色,因而观众习惯将其称作是“中国第一硬汉”,但这些并没有影响他对于其他角色的阐释。而近些年演技日趋精湛
的他,塑造的人物性格特征也越来越鲜明、充实饱满,让观众过足了瘾。

  但在《好奇害死猫》中,胡军所扮演的角色“郑重”,则是一个“挣扎于上层生活与真实情欲之间”的中年男人,他自私、焦虑甚至有些吃软饭,但其内心世界可悲、可怜的一面却不由地让观众为之唏嘘不止。

  在影片《好奇害死猫》中郑重这个角色并不是很讨好,但却是真正存在于现实社会中的人。在提及“郑重是否会影响胡军本身在影迷中的形象”时,胡军坦然地表示:“如果有类似的情况发生,说明我成功了,我的表演成功了”。也有观众问胡军:郑重这个角色演的是否过瘾?胡军的回答则是:“不过瘾。以后如果有这样既反应现实生活,而又具有深刻内心矛盾的人物,我还愿意演,因为他真实。”

  (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