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结缘意大利名导托纳托雷 合作拍奥运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06 新浪娱乐
高峰结缘意大利名导托纳托雷合作拍奥运宣传片

高峰

  12日晚上,“国际导演拍北京”开拍仪式在北京举行,首部开拍的宣传片由曾执导过《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的意大利著名导演朱塞佩·托纳托雷执导。因电影《好人丛飞》而被大家关注的内地青年演员高峰在短片中担任主要角色,并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演员高峰出道至今,不能算是一个高产的演员,但推出的作品都保证了高品质。《红棉袄红棉裤》、《圣殿》、《燃情岁月》、《好人丛飞》等一系列优秀的电影让人记住了这个演技出众的实力派演员。正如有人对于高峰的评价:“一个为电影而生的人。”正是高峰那种多年来对于电影的热爱与执著,使得此次一眼被世界大师级导演托纳托雷看中拍摄短片。

  对于这次和托纳托雷的合作,高峰表示:“上大学时就看过这位导演的作品,特别喜欢他的《天堂电影院》,能和这样优秀的导演一起合作,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据悉,由高峰主演的反应歌手丛飞感人事迹的电影《好人丛飞》预计于十月底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