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向安胜基表示敬意 不收钱也想与对方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7:13 新浪娱乐
刘德华向安胜基表示敬意不收钱也想与对方合作

刘德华与安胜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3日,香港超级巨星刘德华,在与韩国演员安胜基共同参加某节目时,表示了对这位韩国国民演员深切的敬意。

  他说:“我是在去年拍摄电影的时候认识的安胜基。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刘德华与安胜基是在去年10月份,拍摄中、韩、日三国共同合作拍摄的电影《墨攻》时相识并结下深厚友谊的。

  刘德华还在韩国媒体前表示了对安胜基的深切敬意。“看到安胜基为了

韩国电影界那么努力的样子真的很感动。”“因为以前制作的电影失败,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所以为了挽回损失,近年来我努力拍了很多戏。现在终于还清债务了,所以只要安胜基需要,就算一分钱不收我也愿意出演他的电影。”

  当天节目中,听说了安胜基正在拍摄描绘5.18民主化运动的电影《华丽的休假》之后,刘德华马上问道:“哪怕是小角色也好,有什么我能演得么?”

  他还告诉在场人员自己已经向安胜基学会了韩语的“朋友”发音。他说:“我的下部作品是《三国志》,戏里我扮演的是三国时期的名将赵子龙。赵子龙一辈子都在效力于国家,而我和安胜基则是终生为电影事业而努力。这是我们的一脉相通之处。”刘德华的此番肺腑之言立即赢得了在场200多位观众的掌声。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