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海波牵手小欣月 上演中国版《美丽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7:23 新浪娱乐
黄海波牵手小欣月上演中国版《美丽人生》(图)

黄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几年前,一部关于集中营中的美丽谎言的电影《美丽人生》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戛纳影展评审团大奖在内的二十八项国际大奖,父亲的美丽谎言让世界为之动容。父亲用一个谎言让自己的孩子不受到伤害,而这样的谎言却是直抵人心的感动。

  在中国,也有这样一个父亲,他用美丽的谎言帮患绝症的女儿圆了一个梦。他就是小欣月的父亲朱德春。女儿突患重症导致两眼失明,最大的梦想就是去北京天安门看升旗。
为实现孩子的梦想,她的爸爸想了个看似荒唐的主意:“带孩子在长春坐车转一圈,到时候找一个能升国旗、奏国歌的地方,告诉她那里就是天安门。”于是,一场万人行动开始了。大家为实现小欣月的梦想而出谋划策,帮忙构思,积极参与,并且顺利完成整个计划,让欣月的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此等父爱和社会爱心人士的举动引起全国上下关注,一时间,大家传送着小欣月的圆梦过程,呵护着美丽的童话。

  以这个故事为原型的电影《欣月童话》将于近日在长春开机,而饰演父亲的正是国内实力派小生黄海波。黄海波将扮演这位用谎言为孩子圆梦的伟大父亲,这是其第二次出演父亲的角色。黄海波一直是荧屏上的“军哥哥”,其幽默,滑头而又善良,正直的军哥哥形象受到广大影迷的喜欢,在年中杀青的内地版《上海滩》中,他出演了亦正亦邪的丁力,迅速火遍全国,引起媒体关注。修整之后的黄海波此次重磅出击便挑战自己,饰演一个已经被曝光在媒体下的父亲,将再次提升自己的演技,用实力说话。

  重回大银幕的黄海波将把自己的事业推向第二高峰,用中国版的《美丽人生》感动千万人,为中国电影平添一抹亮色。(季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