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朱丽片场记者遭殴打 经纪人称朱丽无片场控制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4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10月13日,一位在美联社工作的自由摄影师(俗称“狗仔)辛格说当天安吉丽娜·朱丽新片拍摄地的保安殴打了他,并且用枪指着他以示威胁。近日,朱丽正在印度西部城市普纳(Pune)拍摄影片《强大的心》(AMighty Heart),这部电影讲述了被恐怖分子杀害的记者丹尼尔·皮尔的生平。大多数的镜头都在普纳市郊一座宽敞的平房里拍摄。因为朱丽太过“惹眼”,所以拍摄区域大门紧闭。

  自由摄影师辛格称,他通过合法手续进入片场,在片场中走路的时候看到朱丽坐在一辆

出租车的后座上拍摄一个片中的场景。等拍摄完毕,他走向朱丽并递上一张名片,朱丽从车窗里接过名片后车开走了。就在这时,一个美国保安和两个印度保安走过来,对辛格恶语相向,其中一个印度保安用拳头打在他的脸上,他转过身也打了那个保安的脸。随后,另一个印度保安抓住他,第一个保安再次打他。

  第一个印度保安随后又拿出一把手枪,对他说如果不离开就开枪。随后他们允许辛格离开片场,而朱丽当时并没有看到这个场面。朱丽的经纪人盖耶·柯辛斯基在这条新闻公布之后也给美联社设在纽约的总部打了电话,他表示朱丽并没有对片场的控制权,他对这起“突发事件”不做任何评论。

  这已经不是朱丽和皮特第一次和记者之间发生麻烦了。自从他们来到印度以来,狗仔们一直紧跟着他们。10月8日,在朱丽和皮特离开他们下榻的子午线酒店的时候,一个保安抓住一个试图给他们拍照的狗仔的脖子,一边还臭骂他。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