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北京上映 林园带领观众揭开疑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2:44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北京上映林园带领观众揭开疑幕

林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奇害死猫》北京上映林园带领观众揭开疑幕
林园

《好奇害死猫》北京上映林园带领观众揭开疑幕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十月十二日下午,世纪金源的红人运动俱乐部内一派繁华热闹景象,新片《好奇害死猫(blog)》在此举行首映及新闻发布会。电影导演张一白及包括刘嘉玲胡军在内的所有演员均出席了这次发布会,而其中小演员林园的出场则是一个清新的亮点,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好奇害死猫》以悬疑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关于稍纵即逝的欲望和爱情的故事,林园
在片中饰演末末这一角色。末末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她用她的眼睛、她的手机和她的相机记录她身边的人和事,却于无意间发现了刘嘉玲和胡军这对夫妻各自的一些秘密,而当她有意追寻这些秘密想进一步有所发现时,却又陷入更大的疑问之中。从之前的种种猜测,到最后意料之外的真相大白,镜头借末末的眼睛给观众讲述了一个她所看到的故事。

  在《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里,林园初次萌生爱情;在《半路夫妻》里,林园刚刚长大带点叛逆;在《好奇害死猫》里,林园的好奇带领观众揭开谜底,这是个与镜头颇有机缘的孩子。发布会上的林园天真而带一点羞涩,微笑地回答主持人和记者的问话,比之影片中男孩子的造型,她的头发已经长长了很多,显得单纯而美好。当问及她拍这部片子最大的感受时,小林园表示,能和刘嘉玲、胡军这样的一线演员合作是她的荣幸,她从中受益颇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