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视频:“刘德华”携手“刘若英”10.5爱秀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23 新浪娱乐
视频:“刘德华”携手“刘若英”10.5爱秀电影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七期——“刘德华”携手“刘若英”

  播出日期:2006年10月5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天下无贼》讲述了一个“善”感化“恶”“盗”变成“侠”的故事。在剧情进展的绝大部分时间里,观众都在轻松地笑着,但当影院 的灯光亮起来时,很多人的脸上都挂上了泪滴。欢笑中的感动,正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审美体验。

  从另一个方面看,傻根这个角色是有其内涵的。他具有一种点化众生的气质,象征着每个人内心中最单纯的东西,没有受到污染和伤害,没有恐惧与焦虑,无时不在安全和自在之中。王丽成为傻根“天下无贼”之梦的守护天使,象征着“贼心”也渴望回归“本心”的安宁。但是,“天下无贼”美梦的实现却要经由重重阻挠:葛优带队的“贼团”,众贼群魔乱舞般地频频出没,就像心魔的纠缠,是贼心中最阴暗的一面。

  《天下无贼》仍是一部冯氏特色极为突出的喜剧:千锤百炼的经典对白、葛优的精彩表演、舒缓有致的叙事节奏等等。 影片的结尾没有如华仔FANS意愿,也没有秉承好莱坞商业片大团圆的结局设置,王薄死了,为了不让傻根的"天下无贼"理想破灭,王薄倒在了血泊中……

  在本期《爱秀电影》之《天下无贼》中,您将重温经典,感受不一样的情感表述,届时“刘德华”、“刘若英”将再度携手,重新演绎生离死别的感人情节;善良单纯、憨厚淳朴,甚至有点傻里傻气的“傻根”将为您献上他的跑调成名作!

  敬请关注2006年10月5日晚21:35分播出的《爱秀电影》之《天下无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