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专题 >正文

周一围、黄明西安与法国文化部副部长会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19 新浪娱乐
周一围、黄明西安与法国文化部副部长会面(图)

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一围、黄明西安与法国文化部副部长会面(图)
黄明

周一围、黄明西安与法国文化部副部长会面(图)
周一围和黄明

周一围、黄明西安与法国文化部副部长会面(图)
周一围和姜培琳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晚,中国西安首届手机电影节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在古城西安南门瓮城内精彩举行。两位“岩男郎”周一围(blog)黄明(blog)并肩走过红地毯,周一围更获邀与超级名模姜培琳(blog)一起,颁发创意大奖。

  十月的古城西安高朋满座,而全国电影界的目光也聚焦在了这里。“岩男郎”周一
围和黄明也获邀出席这次手机电影节。做为同一家公司中圣春秋的签约艺人,两人抵达西安之后,即被组委会安排与法国文化部副部长、前凡尔赛宫博物院院长Mr.Hubert Astier及著名演员和导演christine ctti共进午餐。两位法国客人更是对周一围的电视作品《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和黄明的电视剧作品《河流如血》(blog)胶片电影作品《葵花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Hubert Astier先生更是希望周一围和黄明以后能有机会参加戛纳电影节。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周一围与黄明也称,在学校时候观摩和学习的法国影片对自己帮助甚大。

  傍晚的西安,秋风习习,西安的南门城墙灯火辉煌。周一围与黄明并肩走上红地毯,后雅皮式样的穿着显得非常洒脱,充分展现了年轻活力。主办方的礼仪迎宾小姐都身着唐代宫服,手提灯笼,引导嘉宾,非常具有古都西安的文化特色。走过红地毯,进入主会场,颁奖晚会正式开始。

  落座之后,很快进入了颁奖环节,周一围与超级

名模姜培琳作为颁奖嘉宾,一起为获奖者颁发了创意大奖。在随后的采访中,周一围对笔者谈道:手机是电影的一种新兴载体,手机电影也是电影的新的形式,多媒体技术的成熟和手机的普及为手机电影的发展扫除了障碍。周一围还大胆预测到,手机电影的出现还将带来一部分电影作品的极低成本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