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启动“宝贝计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6:30 沈阳晚报
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启动“宝贝计划”(附图)
成龙抱宝贝

  全国的观众将在10月28日晚的百花节颁奖典礼上看到这样的一幕:在西湖边白堤岸上精心铺设的红地毯上,英俊潇洒的男星、美丽动人的女星,都将牵着活泼可爱的“百花宝宝”的小手,走进人们的视线。不知道百花电影节的这个创意是不是从本届电影节影帝大热门成龙(blog)的新作《宝贝计划》中汲取了灵感,但可以预见这一幕一定会成为本届百花节的一大亮点。10月16日,本报记者通过百花节组委会详细地了解了本届电影节的相关情况。

  全民参与是百花节的一大特点,《张思德》《功夫》《霍元甲》《新警察故事》《天下无贼》《千里走单骑》等影片和吴军、成龙、刘德华李连杰谢霆锋等影星的入围,就说明百花在揣摩影迷心思上确实是下了工夫。为了更好地让杭州市民参与到百花节中,还特别举行了“我最喜欢的电影·金桂奖”、“我最喜欢的演员·银桂奖”的评选活动。分别采用公众投票、短信投票的方式进行。截至10月16日,排在前三名的最佳电影分别是《功夫》、《天下无贼》和《新警察故事》,最受影迷喜爱的演员前三名是成龙、周星驰、刘德华,其中成龙的短信支持票数要明显高出后两人。

  据透露,刘晓庆潘虹斯琴高娃、龚雪、宁静范冰冰(blog)李冰冰(blog)陈坤孙俪、徐若?、梁洛施等明星将出席百花节;而成龙、刘德华、宋国锋、张瑜等入围演员也很有可能在杭州出现。中影爱情大片《云水谣》成为本届电影节上重点介绍的影片,组委会更是力邀李冰冰、徐若?和梁洛施三美女同台献唱。三位女主角都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歌声为即将在11月公映的《云水谣》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

  据悉,开幕式晚会将由主持人毕福剑“掌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