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郭富城宣传《父子》获激赞 罗马享齐人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8:00 新浪娱乐
郭富城宣传《父子》获激赞罗马享齐人福(图)

城城与杨采妮 、林熙蕾游罗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富城宣传《父子》获激赞罗马享齐人福(图)
城 城、杨采妮 、 林熙

  新浪娱乐讯 为新戏《白银帝国》剪了平头的郭富城,在罗马电影节获欧洲媒体盛赞形象百变,令他喜上心头,此行除了应付《父子》的宣传活动外,城城与杨采妮(Charlie)、林熙蕾(blog)畅游罗马名胜,被取笑享尽“齐人之福”!

  身在

罗马出席电影节宣传《父子》的城城、Charlie及林熙蕾,备受欧洲媒体赞赏,尤其剪了平头的城城与海报上的颓废造型截然不同,令传媒留下深刻印象,惊叹城城形象百
变,又夸众演员演技出色。据知《父子》在当地获高度推崇及极高评价,场内特刊亦大篇幅报道影片。

  众演员趁有半日空闲乘机游览当地名胜,但即被大批游客认出,争相索取签名。他们除了四处拍照留影外,还乘马车游古城、斗兽场,Charlie与林熙蕾在片中分别饰演城城的老婆及女友,三人同车时,城城被取笑尽享艳福,大伙儿玩个不亦乐乎。

  此外,城城在英皇发行的新戏《白银帝国》中以清装造型示人,专业的他二话不说将头发剃光、后脑则蓄辫子,由此获得监制焦雄屏及女主角郝蕾一致赞赏,焦雄屏盛赞城城是她见过最用功的演员之一,而郝蕾则感叹:“佩服城城一点也不显老,还是那么有活力。”

  另外,城城昨日(10月16日)推出筹备经年的全新国语大碟《My Nation》,除了由周杰伦、方文山等包办制作外,唱片封套由美术指导张叔平操刀,Wing Shya负责摄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