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郭晓冬周迅受封顶级巨星 深沉冷艳亮相釜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27 新浪娱乐
郭晓冬周迅受封顶级巨星深沉冷艳亮相釜山(图)

郭晓冬、周迅受封亚洲顶级巨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周迅受封顶级巨星深沉冷艳亮相釜山(图)
郭晓冬、周迅受封亚洲顶级巨星

郭晓冬周迅受封顶级巨星深沉冷艳亮相釜山(图)
郭晓冬和日本演员香椎由宇

郭晓冬周迅受封顶级巨星深沉冷艳亮相釜山(图)
郭晓冬受封亚洲顶级巨星

  新浪娱乐讯 16日,中国演员郭晓冬(blog)周迅,日本演员苍井优、市原隼人等亮相第11届韩国釜山电影节 “亚洲顶级巨星”记者会。在会上,他们接受来自主办方给予的水晶球,并签名留念。

  两大型男比拼魅力 深沉郭晓冬对决搞怪市原隼人

  郭晓冬以一身amarni西装出场,引起现场喜欢他的深沉与

性感的女影迷不小的骚动。而后出场的市原隼人为博得影迷欢心,亲吻水晶球,引发惊声尖叫。

  在回答记者提问单元,郭晓冬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热爱,称“做为演员,电视对我本人来说只是工作,只是为了让我有很好的心态与环境能够更好地去创造电影。我会终身偏爱电影,电影对我而言更像是精神鸦片。”他有内涵的回答赢得在场笔者的尊重,笔者都称他为中国新生代知识型演员的代表。在这场无声的型男争夺战中郭晓冬胜出。

  两大花旦比拼 冷艳周迅对决可爱仓井优

  周迅日渐冷艳,一身休闲服穿出独特风味,一旁的日本小姑娘仓井优着花朵点缀的棉布裙,二人在众女星中也最出类拔萃。周迅的回答日渐成熟,哪怕应对在场笔者问她是否欲往国际化方向发展这种大问题问题时也得心应手。而她本身注重电影作品的情感交流,并非刻意要走国际路线。冷艳对决可爱,打成平手。(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