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数字电影成大趋势 世纪东方举行大型推介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0:31 新浪娱乐
数字电影成大趋势世纪东方举行大型推介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上午九点半,“北京世纪东方数字电影全国信息管理平台大型推介会” 在昌平区文化委员会大楼八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推介会的领导包括北京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张凤友秘书长、北京市文化局市场处林增伟处长及北京市各区县文化委员会主管领导、电影管理处和数十家媒体记者,会议在专业创新、和谐亲切的气氛中向业内和大众全面得介绍和推广了该信息管理平台。

  据世纪东方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徐培忠介绍,为了积极配合北京市大力推广数字电影和新农村文化建设,世纪东方经过不断的科研创新和市场实践,于本月强使势推出符合中国数字电影发展状况的“全国信息管理与监控平台”。随着该信息管理平台的推广和普及,将大大提高政府部门和各区电影管理处的工作效率,推进北京市普及数字电影工作的阶段性进展,从而促进“和谐北京、文化北京”的新农村文化建设。

  “世纪东方全国信息管理平台”是一个专门为参与世纪东方数字电影院线系统相关工作的各个部门,包括政府主管部门、文化监管部门、各个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及子院线公司和具体经营点、影片内容供应商(电影发行公司)、广告客户等提供的一个实时、全面的信息管理、监控与交流平台,供各个方面的单位和个人实现自己相关的运营、管理、监督等职能。

  世纪东方数字电影

播放器配有专用技术的信息采集单元,可以把数字电影播放器的所有工作日志信息包括操作记录、播放记录、播放地点和时间、系统运行信息等实时地传递到信息管理与监控平台上,供世纪东方用户随时随地查询相关信息。

  “世纪东方数字电影院线全国信息管理平台”是世纪东方数字电影放映设备的专业配套平台,随着这个系统平台的普及和推广,世纪东方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将更加完善和便捷,只要你拥有一个系统平台的登陆名和密码,就可以随时随地地了解和察看世纪东方数字电影院线的任何一个区域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运行和影片放映状况,这个系统平台为管理者安装了“千里眼”,足不出户就可以洞察世界,彻底解决了以前费时、费力的监控管理方式。

  在“世纪东方全国信息管理平台”正式运行之后, 世纪东方还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24时技术支持和专线咨询电话,这个措施就像为用户配备了秘书台一样的简易方便。我们相信这个全国信息管理与监控平台是国内数字电影市场统一质量、统一服务、统一品牌的三个统一的行业需求,是中国数字电影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电影文化将深入到社区、城郊和乡镇的每一个角落,普通居民将可以在自家门前看到寓教娱乐于一体的国内外大片、新片,同时可以培养普通市民爱好电影的好习惯,提高全民文化素质,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