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卧虎》香港首映 郭羡妮谈绯闻男友语带晦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7:40 新浪娱乐
《卧虎》香港首映郭羡妮谈绯闻男友语带晦气

郭羡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前晚(10月16日)以女主角身份出席电影《卧虎》首映式,前绯闻男友兼《卧》片投资者“壳王”陈国强却未有现身。提起壳王,她理直气壮地说:“为什么要避呀!”

  郭羡妮、陈小春张智霖(blog)余文乐曾志伟等一同出席了电影《卧虎》首映式。郭羡妮与《卧》片投资者壳王陈国强曾传绯闻,谈到对方前晚缺席,她语带晦气地说:
“我不知喔!不理这些事。(他对你的演出有何评价?)不知,我不理这些。(他再开戏你会避忌不接拍?)为什么要避忌?(你们传过绯闻呀!)都不是真的,有机会有好戏会接,不会为这些不是真的而不做。”

  王晶偕两名打扮惹火的新人孟尧(blog)和刘洋到场,二人身材高挑加上性感秀胸,风头一时无两。不过王晶忙于招呼宾客,两女只好呆站在门口,变成布景板。由于二人无人认识,众宾客入场时均有不同反应,最搞笑的莫过于吴镇宇,合照时他表现得不知所措,惟有站在最旁边,表现尴尬。陈小春入场时眼见两名惹火女郎,竟边斜眼偷望边与友人谈天,拍大合照时,小春更顽皮地走到她们身旁踮起脚尖,十分搞笑。

  为配合电影《军鸡》造型,余文乐特地将眉毛和头发漂白,不过为了保密,前晚他戴上Cap帽,只露出发根部分,他说:“这种颜色一掉色就要漂,每次漂六个小时好痛好辛苦,之后还要剃光头。这次是我入行以来最大胆最激的一次。家人还没看到这个造型,免得吓坏他们。”

  此外,张智霖透露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会放三个月大假陪伴袁咏仪(靓靓)生BB,他笑言自己也有前四后六的产假。为免被定型为“住家男人”,他狠心推掉有关婴儿产品的广告,又指BB名字还未决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