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玛拉雅王子》未映先火 蒲巴甲裸照起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由“好男儿(blog)”冠军蒲巴甲(blog)主演的电影《喜玛拉雅王子》即将公映,然而有意思的是,在公映前引发了一场风波。一张蒲巴甲全裸骑马的剧照出现在网络上,于是导演和剧组非常不满,觉得经纪公司这么做有损这部影片的格调,将影片以及主演蒲巴甲炒作得过于低俗。19日晚该片将在新世纪影城举行观众见面活动,影片导演胡雪桦将携王子蒲巴甲及索朗卓嘎、宗吉等亲临活动现场。   影片《喜玛拉雅王子》是旅美导演胡雪桦继《兰陵王》之后经十余年之久磨出的又一把利剑,被喻为藏语版《夜宴》。
如果说《夜宴》讲述的是一个欲望的故事,那么“王子”便是一个关于爱和宽容的不朽传说。饰演片中王子的蒲巴甲是新近热门选秀活动《加油!好男儿》的冠军,他在片中扮演的是甲波王子拉摩洛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