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蒲巴甲全裸上阵拍激情戏 不知裸替为何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蒲巴甲全裸上阵拍激情戏不知裸替为何物(组图)

蒲巴甲全裸上阵纵马狂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蒲巴甲全裸上阵拍激情戏不知裸替为何物(组图)
原生态的蒲巴甲

蒲巴甲全裸上阵拍激情戏不知裸替为何物(组图)
豪爽的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裸替”是个朝阳产业,一些人的惜肉如金造就了另一些人的宽衣解带,“需求”与“被需求”永远都是利益流通的两个彼端。

  原本是钱货两清的买卖,只是放在信息爆炸、自我膨胀的年代,就成为了一夜成名、身价倍增的跳板,邵小珊(blog)就是最好的例子。《夜宴》之前的邵小珊还默默无闻,现
在用搜索引擎搜一下,任何有章子仪的地方就有她的名字,大有为“裸替”正名之嫌,反复强调自己只是一不小心成了名人,得了便宜还买了乖。

  由此对比,蒲巴甲(blog)实在有点冤枉。《喜玛拉雅王子》中他有大段的激情戏,和奥萨鲁央的扮演者卓嘎全裸上阵,热情似火,影片甚至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蒲巴甲全身赤裸地在天地之间狂奔、骑马的镜头。藏族王子拉摩洛丹用庆祝自己成为真正的男人,原生态的蒲巴甲如此一股脑地在首部处女电影中奉献出了自己的所有。

  值得一提的是,蒲巴甲的马术十分高超,在影片中有许多在马上打斗的场面,蒲巴甲全部亲自上阵,刀光剑影中,丝毫也不懈怠。

  这是演员的敬业,也是蒲巴甲骨子里的豪爽。事后有记者问起他为何不用替身时,王子居然一脸茫然地说自己当初不知“裸替”为何物。不敢试想,如果那时的蒲巴甲就已深谙所谓的“潜规则”,那随着他获得好男儿(blog)的总冠军、随着《喜玛拉雅王子》的宣传推广,不知哪一位“裸替”又会在自己的博客中大肆爆料,骗取点击与大众的同情。所幸,现在只听得见“

甲壳虫们”的扼腕痛惜,即便是嫉妒,也十分可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