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言情喜剧《情意拳拳》教你猜拳 应采儿“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52 竞报
言情喜剧《情意拳拳》教你猜拳应采儿“受伤”

《情意拳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情意拳拳》片名中的“拳”指“划拳”,即“猜枚”。说到“猜枚”,一般人会认为这是“不正经”、“上不了台面”的小玩意,其实“猜枚”在中国已有千年的历史,古代诗人们玩的“行酒令”其实就是“枚法”的一种。日前全国首部以酒吧“猜枚”为题材的都市言情喜剧片《情意拳拳》在全国上映。

  《情意拳拳》以“枚”为主题,讲述薇薇安怎样被“枚”所伤,最后又怎样因“枚
”而再次抬起头来的故事。既然电影以“猜枚”为主题,当然有不少“枚”会在片中出现,包括:十五二十、财拳、骰盅、左一拳右一拳、龙虾枚等常见的玩法,影片的高潮戏“拳王争霸赛”基本囊括了所有“猜枚”玩法。

  影片由黄子华、应采儿(blog)、吴天瑜等主演。在该片这4位主角中,原来只有应采儿一人懂“猜枚”。所以,导演林华全特别安排“枚林高手”为主角们上“精读班”,在短时间内将市面上大部分的骰盅及“猜枚”游戏学懂。影片拍摄完毕时,几位主角都已有一身好“枚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