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宇森监制电影《天堂口》专题 >正文

《天堂口》上海热拍 刘烨演技令导演称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02 新浪娱乐
《天堂口》上海热拍刘烨演技令导演称绝(附图)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电影《天堂口》正在上海热拍之中,这部由吴宇森亲自挂帅担当监制的影片,汇聚了吴彦祖张震舒淇等众多港台明星,而双料影帝刘烨的加盟,使之成为一部名副其实的两岸三地合作的大手笔制作。

  在《天堂口》中,刘烨一改以往扮演的温柔内向的形象,扮起了心狠手辣的黑帮人物。“影帝”的演技自然叫人称绝。例如,在现场有说有笑地和工作人员聊天的刘烨,一旦
开拍后,立马变身黑道中人;而导演一喊“好”,刘烨马上又变回自己。

  刘烨说他之所以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无论在人物上,还是在剧情上,对于他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他非常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并且他也有信心将这个内心十分复杂的黑帮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

  导演说之前看过刘烨演的影视作品多是一些内向的英俊小生形象,开始他还担心刘烨是否能将这个黑帮老大的狠劲演出来。而在一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刘烨表现得非常好,将人物的内心把握得很到位。而且在拍摄过程中经常会有一些令导演惊喜的表现,让他对于刘烨的表演非常的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