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雪桦携蒲巴甲赴蓉 好男儿宣布愿为艺术裸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29 四川新闻网
胡雪桦携蒲巴甲赴蓉好男儿宣布愿为艺术裸体

导演胡雪桦携好男儿蒲巴甲赴蓉谈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雪桦携蒲巴甲赴蓉好男儿宣布愿为艺术裸体
好男儿蒲巴甲甘愿为艺术而裸体

  一张全裸骑马的剧照成为网上议论焦点后,有媒体报道称这是新片《喜玛拉雅王子》剧组及影片发行方炒作电影的一种手段。那么好男儿(blog)蒲巴甲(blog)是如何看待自己全裸出镜的呢?10月18日他在成都放言,“我相信导演说的话,这并不是一部商业影片。影片中裸戏部分是艺术需要,所以我拍摄的时候不觉得很难堪。”

  中国版哈姆雷特

  导演胡雪桦对《喜玛拉雅王子》充满自信:作为一部具有浓郁藏地风情的电影,《喜玛拉雅王子》巧妙地将藏地宗教、文化和风土人情融入影片中。影片的拍摄不少是在九寨天堂国际会议度假区完成的,其中大量外景系在九寨天堂的九曲黄河第一弯、花湖和甘海子等地实拍,而所有室内戏和王宫戏则在九寨天堂的甲蕃古城完成。

  一心将该片打造为中国版《哈姆雷特》的胡雪桦认为,现代社会的人对自身的关注越来越少,对生存意义的思考也越来越少,《喜玛拉雅王子》就是要吸引大家去更多思考生存还是毁灭的问题。胡雪桦表示,《喜玛拉雅王子》是继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农奴》之后首部完全由藏族演员扮演、在藏区全景拍摄和用藏语演绎的原汁藏语电影,而“我之所以选择蒲巴甲作为主角,则是看中他身上带有的忧郁情结和单纯”。胡雪桦明确表示,自己的下一部片子主角仍将选择蒲巴甲,看来这位深悟先锋魔幻的导演有意好好栽培这位好男儿。

  好男儿为艺术而裸

  对自己的首部银幕之作就以全裸出镜,蒲巴甲本人似乎也不介意。蒲巴甲表示,自己相信导演,而这部片子也非商业影片而不需要炒作。“为艺术需要的话当然值得去做,所以我拍摄的时候不觉得很难堪。”

  蒲巴甲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显然满意,他认为自己的表演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其中重要原因是自己演自己。“我没有刻意去演谁,只要觉得自己就是唯一的西藏的哈姆雷特。”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蒲巴甲也十分满意,“我很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感觉非常忙碌但是充实。”

  来到成都,当上好男儿的蒲巴甲也没忘记恭维超女亚军谭维维(blog)几句。认为谭维维实力超群的蒲巴甲表示自己很欣赏谭维维,因为谭维维的藏歌唱得很好。其实蒲巴甲还真的有理由好好感谢一下超女,“我是藏族人,以前不知道什么选秀的。不过去年超级女声很火,虽然没有看节目但却知道了这个事情,所以后来就参加了好男儿的比赛。”

  当晚,《喜玛拉雅王子》剧组一行还分别前往了成都市的紫荆电影城和王府井电影城与观众见面,《喜玛拉雅王子》将于10月2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