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清源》入围罗马影展 “妹妹”黄奕祝福张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2 新浪娱乐
《吴清源》入围罗马影展“妹妹”黄奕祝福张震

张震和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清源》入围罗马影展“妹妹”黄奕祝福张震
黄奕

  新浪娱乐讯 描绘了围棋大师吴清源曲折离奇的一生的电影《吴清源》作为正式竞赛影片之一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首届罗马影展。将有机会角逐由“观众评审团”选出的最佳影片、最佳男女演员三项奖。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两点,《吴清源》在罗马电影节放映首场,赢得观众的一致掌声。

  启程前夜,影片中饰演妹妹的黄奕作为神秘嘉宾参加了张震代言的服装品牌Paul&
Shark的秋冬发布会上。发布会黄奕身着设计风格独特的白底彩条高领衫,搭配大大的圆形耳坠高挑优雅。听到《吴清源》中饰演哥哥的张震入围罗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消息,黄奕表示非常开心,并送上热情的拥抱,一来祝贺当天寿星张震的生日,再者也预祝哥哥和影片《吴清源》都可以在本届电影节上折冠。

  而当天黄奕的一席彩虹装,优雅而又不失喜气,上衣的主打白色基调又与哥哥张震的白色毛衫相搭配。完美再现了“兄妹”之间的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