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峡好人》贺岁档上映 上映时间初定在12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3:44 竞报
《三峡好人》贺岁档上映上映时间初定在12月

《三峡好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三峡好人》初定在12月20日上映,与《黄金甲》的档期基本一致。一个是艺术片,一个是商业片,一个是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一个是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这是一场真正的双雄会!”上海联合院线总经理徐小平在经过与贾樟柯本人的一番密谈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式透露了《三峡好人》内地上映时间,而贾樟柯也承认选择这个档期完全是想借用《黄金甲》的人气。

  贾樟柯的《三峡好人》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大奖之后,内地是否上映、何时上映一直悬而未决,随着该片确定11月9日在香港率先上映后,内地上映时间终于敲定在今年贺岁档。这也是导演贾樟柯与发行方一起做出的决定。联合院线总经理徐小平透露,具体上映时间初定在12月20日,比《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上映时间提前两天。徐小平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冒险的决定,“因为现在的影院多为多厅,因此两片打架也是符合市场规律的,给观众一个更多的选择。”

  贾樟柯也直言不讳,这也是吸取《世界》票房失利的教训做出的决定,他认为《黄金甲》上映时,也应该是影院人流量比较大的时候,这样的决定也能借《黄金甲》人气吸引部分观众。对于《三峡好人》的发行策略,徐小平说:“肯定不会投入像《黄金甲》那么多的拷贝,毕竟人家是商业片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