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原成第六代专用演员 将出演王小帅新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田原成第六代专用演员将出演王小帅新片(附图)
田原的这个媒体会吸引到了多位导演捧场

  信报讯 (记者宗珊)在参加过威尼斯、东京、戛纳等几大国际电影节后,国内新生代女演员田原(blog)再次出发,将于21日参加东京电影节。昨天“田原再出发——下一站东京”媒体会在北京举行,几位非常看好田原的著名导演王小帅关锦鹏、李虹等均捧场出席。而王小帅更是在出发仪式上宣布,田原将出演他于11月开机的新片。

  80后的田原目前还是北京语言大学的大四学生。16岁时加盟著名的“跳房子”乐队担任主唱。之后因为“才气逼人”,被香港导演麦婉欣发现,力邀和“赌王之女”何超仪合演电影《蝴蝶》,夺得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该片还顺利参加了威尼斯电影节,去年由她主演的《诅咒》入围东京电影节,今年更是凭借《江城夏日》获得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最佳影片。

  昨天,香港导演关锦鹏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表示第一次看到《蝴蝶》时,就被田原那种独特的气质而吸引。而第六代导演王小帅在当场宣布自己新片将邀请田原加盟。

  虽然田原没有学过表演,但其真实自然的演出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第六代导演的喜欢,“她没有科班教育的窠臼,因此具有无限的可能性。”除了王小帅,田原和第六代导演频繁接触,刚刚去山西为贾樟柯在威尼斯获得大奖的纪录片《东》担任嘉宾,并暗自定下合作的约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