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突然换掉女主角 陈数因气质不符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集结号》突然换掉女主角陈数因气质不符退出
陈数意外遭遇换角,仍然表示心情很平常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冯小刚新片《集结号》传出突换女主角的消息,有媒体猜测是女主角与冯导合作不快,但昨天记者致电原女主角陈数(blog)经纪人和华谊兄弟负责人时,却得知真正原因是陈数气质太洋气,不适合演战争年代的女性。

  陈数因荧屏大热的《暗算》而被广大电视观众熟悉,能够担任冯小刚新片《集结号》的女主角是她迈入电影界的最好契机。而昨天突然传出《集结号》换下陈数,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记者昨天先采访了陈数经纪人周嗣伟。周先生确认,现在陈数经过几天的正式拍摄后已经退出剧组,不再出演《集结号》了。

  周嗣伟在谈到陈数被换下的原因时显得很平静,没有以往经纪公司不依不饶的埋怨。“现在陈数也很平静,这没什么可尴尬的,其实像一部戏开机后换演员这种事情很正常,之前大腕姜文也有开机被换下来的情况。导演需要对作品负责,对演员负责,与其纠缠不休,不如再找机会。而且这次冯导也再三肯定了陈数的演技,还一再表示今后得好好合作一把。”

  周嗣伟说,这次陈数被冯导演选中出演《集结号》之前看过陈数的作品,而且印象很深,所以连戏都没试过就决定由陈数来演,但经过几天的拍摄后,在镜头回放里一比较,发现陈数还是太洋气了,与那个战争时代的女性相差很大,尤其是这个戏只有一个女主角,是一位军人的妻子。陈数站在一群男人中间,显得太高贵了。虽然美术师在化妆造型上来来回回改了好几次,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和努力,但依旧没法改变,最终只能退出了。周嗣伟表示,陈数本人情绪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现在她正在家中休息,准备继续挑选合适的剧本,这点小插曲不会成为她今后演艺事业的障碍。对于签订的合同,周嗣伟也解释说:“导演是非常认真的,我们的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戏,所以是友好协商解决的,不会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有什么交换条件,我认为大家都是为了这个戏,作为搞艺术的专业人来说,这个太好理解了。”随后,制片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目前《集结号》的新任女主角还在争选,而且仍然将由新人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