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爱情呼叫转移》贺岁 成中国版野蛮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04 新浪娱乐
范冰冰《爱情呼叫转移》贺岁成中国版野蛮女友

范冰冰新片扮演女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爱情呼叫转移》贺岁成中国版野蛮女友
范冰冰成中国版“野蛮女友”

  新浪娱乐讯 在于昨晚举行的2007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开机仪式上,导演张建亚、编剧刘仪伟、主演徐峥等悉数亮相,担纲女主角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则身穿黑色外套、带着几分典雅出现在众多嘉宾面前,在片中她将穿起警服,扮演一位很冷、很有原则但约会时永远迟到的女警察,并将当初在《疯狂的石头》(blog)里“逃脱”法网、此次重操旧业的两个小偷刘桦和岳小军捉拿归案。

  飒爽警花温柔出场

  晚上7时许,范冰冰和男主角徐峥等影片主创人员一同登场为电影的开机致以贺词,她身穿雅致的黑色外套,脚蹬黑色

高跟鞋,在霓虹灯的照耀下,温柔和冷艳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同时显现,大概是要演飒爽女警花的缘故,她的眉宇间竟透出几分刚强。

  《爱情呼叫转移》是一部温故2006热门话题、盘点重要人物和优秀作品的贺岁电影,据范冰冰在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上学时听过几堂课的“恩师”姜平介绍,她加盟这部全民集体记忆大回放式的电影,是为帮朋友的忙。范冰冰则表示是档期太凑巧:原定于11月底完成全部拍摄工作的《苹果》因拍摄顺利提前近一个月杀青,她才有时间为朋友捧场。

  拜师徐铮学打高尔夫

  范冰冰最喜欢的运动是骑马和游泳,对高尔夫了解不多,所以在和嘉宾们一起参加开机仪式上的高尔夫球活动时,她急忙向旁边一杆打出100多米的徐铮求教,学习如何握杆和挥杆,不过“临时抱佛脚”显然没什么用处,一击不中之后,她索性调皮地拿起球扔了出去——居然扔了二三十米。尽管偷师不成,她还是对“一言之师”徐峥表示感谢。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说,她和徐峥在以前的一部电视剧里有过合作,她回忆说:“大概是四年前吧,那时候他看起来非常的小。”

  据制片方介绍,饰演白羊座女人的范冰冰在片中个性很强,说话直言不讳,在感情上不喜欢处于被动,期待的男人是一张任由自己抹涂的白纸。她是个很有事业心的警察,与徐峥的几次约会,她要么因故迟到,要么约会中有案子要办而紧急离去,竟然没和男友完整地相处过一次。徐峥在谈到结局时不无遗憾地说:“没办法,我和她只好无疾而终了。”

  演绎中国版野蛮女友

  《疯狂的石头》中道哥和小军都因意外事件没有落入法网,这两个小偷的扮演者刘桦和岳小军在《爱情呼叫转移》里重新做起了窃贼,不幸的是他们没了上次的运气,被正陪着男友的“范冰冰”发现,经过一番激烈而有趣的追逐后,女警“范冰冰”轻松抓获了他们。

  在电视剧《特警飞龙》中,范冰冰塑造过一名英武干练的女警,打破了以往给观众留下的柔弱女子的印象,不过,此次《爱情呼叫转移》中的角色与之前的警察大不相同,她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则,在感情上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占上风,甚至可以为工作放男友的鸽子,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师姐,有网友评论说,范冰冰此番接任警察角色,有望挑战全智贤,演绎中国版的野蛮女友。 邓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