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帆新片《鸡犬不宁》专题 >正文

《鸡犬不宁》制造幽默 剧情荒诞幽默反应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陈大明自编自导的电影《鸡犬不宁》(blog)在北京举办看片会。该片剧情荒诞、幽默。观众反应不错,现场笑声不断。

  《鸡犬不宁》讲述一群热爱豫剧的专业演员在遭遇失业危机时的无奈和彷徨。导演陈大明说,现代都市人生活压力很大,在电影中融合幽默、轻松,老百姓会喜欢。他说,《鸡犬不宁》的“包袱”没有《疯狂的石头》(blog)多,显得比较含蓄。

  自称没看过《疯狂的石头》的陈大明,不在意观众拿《鸡犬不宁》《疯狂的石头》做比较。他说,它们同样是低成本制作且非常幽默,但是《鸡犬不宁》讲述了一群“有自尊心的艺术家”,他们的思考更值得关注。据悉,该片将于26日上映。(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