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开幕 活动各大场馆准备就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32 杭州日报

  虽然从白堤上的锦带桥延伸至平湖秋月120米左右的路面现在还没有丝毫特别之处,但在10月28日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当日,这里将被打造成一条鲜活的大道,大道的中央是明丽的红地毯,红地毯两侧,则由无数的鲜花和娇艳的花瓣拼成。这条位于白堤上的大道又有一个恰如其分的名字:“百花大道”,这是杭州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特别打造的创意场馆之一。

  昨天上午,电影节组委会对百花大道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落实了这一重要场地在电影节闭幕式当日的各项细节。

  届时,将是这样一副场景:几条画舫在微风荡漾的西湖上缓缓驶近,在断桥岸停下,百余名影视明星从画舫上走下,由101对可爱的百花宝宝牵着,走上百花大道,并在百花大道的一端品茶,赏西湖风月,随后赶往黄龙体育中心参加闭幕式。

  当天下午,3000名市民将有幸在百花大道两侧一睹明星容颜,而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电视直播点也将布置在相应位置上,以保证全国观众都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一盛会。目前,明星走百花大道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以保证该环节的顺利进行。

  本届电影节的其他活动场馆的筹备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电影节的几十部优秀国内外电影的展映活动及明星见面会活动将在杭州七大影院:翠苑影院、奥斯卡影院、UME影城、东坡剧院、新华影都、西湖影院、庆春影院展开。

  黄龙宾馆、世贸中心、新世纪大酒店、新都宾馆等酒店已经做好了电影节期间明星和嘉宾的接待准备。

  杭州大剧院和黄龙体育中心作为成熟的大型演出场馆,正在为电影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举行做各种更为稳妥的筹备。

  而杭州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特别打造的另一大创意场地——位于滨江区的星光大道也正在紧张建设中。10月27日电影节期间,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将联合在滨江区射潮广场举行星光大道的命名仪式及铜牌揭幕仪式,众明星也将在这里留下他们的签名和手印。星光大道将于明年建成,并将被打造成一个最具杭州特色的高档文化旅游商贸区域。据悉,届时电影家协会下属的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也可能将落户这条星光大道。 记者郭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