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任泉将亮相百花电影节 称作品要靠质量说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任泉将亮相百花电影节称作品要靠质量说话(图)

任泉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在即,近日从组委会传来消息,当红小生任泉(blog)确定将于本月28号亮相杭州,为本届百花奖助阵,担任颁奖嘉宾。

  据悉,任泉目前正在广州拍摄央视反特剧《数风流人物》,预计该剧将于11月杀青,届时,任泉将再次触电,出演冯小刚导演的07年贺岁大戏《集结号》,饰演一名指导员。《集结号》将是任泉继2004年的《短信一月追》票房大卖两年之后,再次正式出演电影。

  细数任泉的影视作品,多年来基本保持着一年两部精品的速度,这种不急不躁、细水长流的风格,也体现了任泉本人的性格。任泉一直对接演的作品很仔细,要求也很高,经纪公司通过的剧本必须经过他本人亲自验收才决定是否出演,所以一直以来,不管是任泉主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收视率和票房都有着极佳的保证。他不仅出演了像《都是天使惹的祸》《少年包青天》这样的经典之作,更在变脸转型作品《危情24小时》《大清徽商》中成功突破了原本的偶像形象,颠覆自我,从而拓宽戏路。对此任泉表示,作品要靠质量说话,首先要保证作品之质,这样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喜欢我的观众负责。

  根据冯氏电影的一贯风格,《集结号》毫无疑问将成为明年各大电影节的热门电影和各大奖项的有力争夺者。像今年的《天下无贼》便一举囊括了百花奖最佳男女主角等7项提名,从而成为演员入围最多的电影之一。任泉能否借着“冯导的东风”问鼎明年的金鸡百花,由颁奖变领奖,无疑成为众多媒体和影迷的最大关注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