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参演《集结号》受关注 要用作品证明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邓超参演《集结号》受关注要用作品证明自己

邓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导演冯小刚钦点加盟《集结号》的消息传出后,原本已经悄然进组的邓超(blog),这两天成了记者争相采访的重点人物。然而与以往一贯的低调作风一样,邓超本人至今并未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

  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此解释说,虽然邓超与媒体的关系一直很好,他本人也很感谢记者朋友们对他的支持与厚爱,但是为了把自己的全部经历都放在拍戏上,他对大家的热情还是选择了回避。所以如果这段时间大家看到了一些针对电影《集结号》出现的有关邓超的采访,那实际上是工作人员代其回答的,并非出自邓超本人之口。

  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邓超现在的曝光率和关注度很高,但私底下的他依然是一个十分简单和低调的人,他其实不愿过多地宣传自己,而是希望把时间更多地花在拍戏上。不过,如果是与影迷面对面交流的活动,只要有时间,邓超都会积极参加,因为他很珍惜他和“炒米”之间的宝贵感情。

  另外,针对最近网上出现的一些关于邓超拍摄另类时尚大片的新闻,因为有不少影迷纷纷就此询问邓超是不是要转换风格,所以工作人员特别解释说,拍摄不同风格的照片是出于宣传策略的考虑,目的是为了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邓超,所以可能在风格和尺度上会做一些突破性的尝试,但这对邓超本人并没有丝毫的影响,他并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特有的风格。

  其实从主演的影视作品连创收视佳绩,到与当红女星孙俪共谱恋曲;从频频受邀拍摄时尚大片,到加盟《集结号》引来众多媒体追捧,邓超在近一段时间内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这些在别人眼里值得称羡的曝光率与关注度,却不是邓超所要刻意追求的。作为一名一直脚踏实地的实力派演员,显然,他更愿意用作品而非新闻来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