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嘉玲加盟《天堂之路》出演反面角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9:31 新浪娱乐
小嘉玲加盟《天堂之路》出演反面角色(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嘉玲加盟《天堂之路》出演反面角色(附图)

  新浪娱乐讯 在影片《天堂之路》拍摄现场见到了目前在娱乐圈逐渐走红的梁嘉玲的身影,据说此次在《天堂之路》中和朱袁员演对手戏。

  梁嘉玲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香港制作人兼导演王晶看中,邀请她在香港亚视四十集电视剧《纵横四海》中出演小敏一角色。之后,专业的表演功底加上天赋使她在影视舞台上迅速崛起,成为一颗影视新星。

  此后,她因影视演出的知名度开始接演广告,而戏剧化的是她代言的“做女人挺好”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第一届是宁静,第二届是梁嘉玲,第三届是香港艺人刘嘉玲,从此梁嘉玲在圈内有了“小嘉玲”的称谓。

  2001年被导演胡玫看中,同(奥籍)Nina Proll、王志文、马丽娜等共同出演了电影《芬妮的微笑》中王志文的童养媳,电影生涯就此开始。

  在梁嘉玲的身上,集合多数导演、制片人所最想要的演员特质于一身——天份、演技、身材和容貌。除此之外,梁嘉玲也是一位十分努力好学的好演员,这些优点引起了《天堂之路》导演刘一麟的注意。他认为虽然梁嘉玲是个新人,但她拥有着这种迷人而多变的素质,可以胜任任何复杂的角色。当梁嘉玲接下《天堂之路》反女一号这个角色时她知道自己面临着重大的机遇和挑战。

  为了能生动地演绎这一角色,她认真的阅读剧本,让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去。梁嘉玲把这一角色演出了现实感,但也让观众感到亲切真实,并折服于她纤秀外表下的勇气和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