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爱情呼叫转移》温故2006 疯狂苯贼终被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8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温故2006疯狂苯贼终被擒(图)

俏冰冰智擒两“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名为《爱情呼叫转移》的电影在京城某高尔夫俱乐部高调开机。云集了以导演张建亚、编剧刘仪伟、主演徐峥范冰冰(blog)为首的影片主创,和胡军姜培琳(blog)、环球唱片亚洲区总裁洪迪先生等业界名流的发布会现场可谓群星闪耀。

  其中,两位“不速之客”的到来立刻吸引了媒体的注意。仔细一看,二人正是因《疯狂的石头》(blog)为观众所熟悉的“道哥”的扮演者刘桦和他手下的另一名小贼岳小军。
原来,这两位并非单纯前来捧场,在《爱情呼叫转移》中,他们将重操旧业,和范冰冰饰演的警花斗智斗勇。之所以请到《石头》的原班人马再次演绎他们原来的角色,主要是想借这两张熟脸,串起观众对《石头》的记忆。

  据悉,除《疯狂的石头》外,影片还将对鸟巢工程、超女郭德纲(blog)、激情世界杯等一系列2006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真实事件进行戏仿。而《爱情呼叫转移》也将凭借“温故2006”的主题,彻底地跟同时期上映的古装片、警匪片、惊悚片区分开来,通过引领观众对被胶片定格的集体回忆的温习,传达贺岁电影辞旧迎新的真义。

  影片出品方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表示,这次《爱情呼叫转移》要主打真正的贺岁概念,把在2006年给观众留下难忘印记的事件一一呈现在大银幕上,并且一年又一年的做成系列。

  另外,《爱情呼叫转移》的总制片人韩三平也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希望这出由曾执导过《三毛从军记》的第五代著名导演张建亚、幽默主播刘仪伟、喜剧新人王徐峥,携华语影坛十二位当家花旦联合打造的都市情爱欢闹喜剧,能成为今年老百姓年夜饭桌上的一道真正可口的开胃菜,能在《疯狂的石头》之后,为国内走平民路线的电影发展创出一条新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