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阵容莫测 张涵予男一号道路曲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07 新浪娱乐
《集结号》阵容莫测张涵予男一号道路曲折(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虽然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已于十月初开机,但片中的演员阵容至今却仍在不断变化调整当中。据悉,除片中女主角人选有变之外,之前由于档期问题错过该片的邓超(blog)又被重新召回,就连全片最早定下的“男一号”张涵予(blog),之前的当选道路也是颇为曲折。

  据了解,当初冯小刚为《集结号》挑选男一号时可谓是煞费苦心,找了不少演员前来试戏,其中也不乏一些国内一线当红男星,但一直没有定论。冯小刚找到张涵予本人时,也是一直让他试戏,他试了片中好几个角色。然而在这之后,也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可是没想到到了八月份,冯小刚却突然打电话给他,而且明确告诉他要出演《集结号》男一号。当时张涵予已经在洽谈一部电视剧,幸亏得到制片方理解,才没跟这个难得机会失之交臂。

  不过,对于冯小刚的这种突击方式,与其相识多年的张涵予却很理解并且频频称道,他表示冯小刚导挑选演员从来都是从艺术的角度进行考虑,所以自然不是轻易就能决定的事。冯导不仅一切都是从角色出发,而且只要是靠近他心目中标准的事,他决不放弃任何一点改进的机会,以力求完美。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之前确定的《集结号》女主角陈数(blog),经过几天的正式拍摄后已经退出剧组。新任女主角目前仍在甄选之中,并且很可能由新人担任。而之前由于档期问题错过该片的邓超已被重新召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