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一迪初出茅庐《我的教师生涯》饰演学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59 新浪娱乐
张一迪初出茅庐《我的教师生涯》饰演学生(图)

张一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一迪初出茅庐《我的教师生涯》饰演学生(图)
张一迪片中饰演梁家辉学生

  新浪娱乐讯 做为一部年代感很强的主流文艺片,郑克洪执导的《我的教师生涯》除了云集了金像影帝梁家辉、金马影后秦海潞、东京影后金雅琴、金鸡华表双料准影帝罗德元等实力派演员外,还有一批初出茅庐的演艺新人,新人张一迪就是其中的一位。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一迪在《我的教师生涯》中饰演六十年代的学生张小红,
与梁家辉饰演的陈玉是师生关系。在那个特殊的年代,活泼开朗的张小红从老师陈玉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时间进入到八十年代,为人妻的张小红依然保持着与老师的友谊,本份善良。

  做为一名新人,张一迪的表演恰到好处,非常好的诠释了人物,得到导演的称赞。

  据悉,张一迪出演的由陈嘉上导演的电影《三分钟先生》即将登陆大银幕。在这部集中了郑中基应采儿(blog)、毛舜君等香港影星的电影里面,做为唯一一名内地演员,张一迪的表演得到了陈嘉上的称赞。在香港内地电影人日益溶合的今天,内地演员的表演也逐渐得到了香港导演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