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堂之路》拍摄忙 黄晓娟演女镇长有声有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2:08 新浪娱乐
《天堂之路》拍摄忙黄晓娟演女镇长有声有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堂之路》拍摄忙黄晓娟演女镇长有声有色

《天堂之路》拍摄忙黄晓娟演女镇长有声有色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电影《天堂之路》拍摄现场。到达现场是上午10点左右,现场人员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在不远处的演员休息区,著名的晓品演员黄晓娟老师正在补妆。在黄老师身边围了很多人,大家都想接近这个小品舞台上的偶像。

  当记者问到塑造女镇长这个角色是不是具有一定难度的时候,黄老师一边给观众签名一边笑了,她说:“塑造任何角色都有一定的难度,要想抓住一个角色的灵魂,不用心是
塑造不好的,所以不管塑造这个角色有多容易或多难,我都会用心去演。当然曾经在电视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中体验过农村题材的角色,演起来应该是轻车熟路。”

  当提到在这部戏里对合作演员的评价时,黄老师特别看好女一号朱袁员,黄老师认为女一号很有自己的特点,也很容易上戏,和这样的搭档合作很轻松。

  当所有的工作就绪以后,黄老师马上进入镇长的角色中。女镇长尽管不是什么大官,但是黄老师所塑造的这个角色却没有一点“官威。演的非常认真,只要和角色有一丝的出入黄老师马上要求导演重拍。拿黄老师的话来说:“既然接了这部戏就要对老板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