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凯敏《天堂之路》甘做绿叶 高度评价朱袁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2:15 新浪娱乐
郭凯敏《天堂之路》甘做绿叶高度评价朱袁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凯敏,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倒退20年,郭凯敏比现在当红影视小生陆毅还要火。《庐山恋》、《小街》中的他也是那个年代年轻人追逐的明星。近几年先后拍摄完成了《国家公诉》、《神府红军游击队》、《托儿》、《好人丛飞》、《士官不是官》、《亲戚朋友好算账》、《乐意为人》等多部深受观众喜爱的作品。

  1992年与几位朋友合作创办了自己的“兆凯影业公司”。从此由台前转入幕后。最
近郭凯敏老师凭借自身优势和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电影《天堂之路》制作人的认可,在《天堂之路》中扮演国华公司总经理。

  为新人作绿叶

  提到这个角色,郭老师坦率的告诉记者:“这次是为朋友帮忙客串角色,因为有时间就过来了,尽管不是主要角色,但电影题材好,还是尽力去演好”。对于做公司老板12年之久、且演员出身的郭凯敏来说完全可以演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来。

  当记者问到对这个题材看法的时候,他严肃的告诉记者:“这是一个现实的社会问题 !当年高校扩招最高峰的那一届学生明年毕业,用不了多久就业问题就会成为社会重点关注的话题,而电影《天堂之路》的拍摄正好为中国大学生找到了一个新的就业之路,这个题材很现实,这也是吸引我塑造公司老总为年轻人甘做“绿叶”的根本原因之一”

  这个演员我要了

  当提到合作演员的时候,郭老师首先推崇的是黄小娟老师。他们都是同时代的人,聊起来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同时他们都是20多年以前的偶像,而讲到女主角朱袁员的时候。郭老师用了《天堂之路》中公司老总的一句台词:“这个人,我要了”。

  郭老师说:“朱袁员这个孩子,好像永远都不会休息,就像是一台24小时运转的机器,现在不在休息区,指不定跑哪去干活了。安静下来只有一种情况,就是在看剧本,这个孩子演技本色,要不是她已经签约。我可真的把她挖到海南去,不知道青岛凤凰影业公司的老板贺志宝先生能否放行。”

  采访结束的时候郭凯敏老师告诉记者:他有可能和朱袁员在下一部戏中继续合作,下部戏还是朱袁员做女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