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堂之路》主角朱袁员谈创作 演的就是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2:20 新浪娱乐
《天堂之路》主角朱袁员谈创作演的就是本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堂之路》主角朱袁员谈创作演的就是本色

  在电影《天堂之路》中饰演女一号彩霞的小姑娘正是当年凭借一部网络电影《星梦情缘》在网上逐渐走红的朱袁员。自拍摄《星梦情缘》后被青岛凤凰影业公司看中纳入旗下,先后在《女人 女人》、《天天天蓝》、《门楣》和《天鹅舞》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静中有动”的朱袁员在青岛凤凰影业公司一直有“才女”的称谓,这次在《天堂
之路》剧组显然又客串了一把“执行导演”。让自己的才华又一次得到了展现。

  当朱袁员听到著名演员黄小娟老师对她的评价的时候,她谦虚的说,塑造彩霞这个人物,应该算是我的本色出演。生长在山东农村的朱袁员,对农村的生活非常熟悉。对彩霞在北京找工作的艰难也有切身的体会。所以才能更好的融到角色中去,说到容易上戏,主要是因为剧本看的次数太多了。和黄老师对戏,始终有点紧张。

  当提到角色塑造的时候,她说非常喜欢彩霞这个人物,喜欢她做事的那股子,韧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冲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