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集结号》为何不再用葛优 冯小刚体谅其年纪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集结号》为何不再用葛优冯小刚体谅其年纪大
冯小刚

  信报讯(记者宗珊)冯小刚的最新战争大片《集结号》女主角刚有着落,昨天下午,冯小刚又为某轿车拍摄广告、举办起招募女主角的新闻发布会。记者问起《集结号》为什么不用葛优,冯小刚说拍战争片很辛苦,他体谅葛优年纪大。

  《集结号》在东北拍摄正酣,昨天下午,冯小刚忙里偷闲,从外景拍摄地赶回北京,担任了一汽马自达wangon轿车电视广告片导演。

  对于《集结号》突换女主角事件,冯小刚首次解释说:“《集结号》目前拍摄很顺利,之所以更换女演员,还是因为之前竟忙活《夜宴》的宣传,结果等一在大银幕上比较发现女主角气质和想要的感觉还是不太一样。我们和陈数(blog)商量后,双方都很愉快地解约了,但是我很欣赏陈数的表演,大家商量着今后能再次合作。谈到刚刚换上的新人汤?,冯小刚说:“我们选她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像!既然我们片中没有用大明星,那就找一个特别准确、让大家看了觉得相信的新人。可以说,汤?表演上什么都不会,有时候在剧组常常闹些小笑话,但她脑子里没有太多杂念,特别认真。”

  冯小刚的电影有个最大的特点,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而问到此次不再与葛优合作的原因,冯小刚否定了外界传言的因为《夜宴》的合作不快,“拍战争片很苦,演员不仅需要有演技,还需要有体力,现在的明星年龄都偏大,葛优都快50岁的人了,没法再拍这样的戏。所以我们用的都是新人。”

  说起此次拍摄汽车的广告,冯小刚的京味

幽默惹得大家笑个不停:“我虽然担任汽车广告的导演,但自己肯定不会客串的。主要我一演,车就该卖不出去了。”冯小刚说:“我觉得汽车广告还是应该找一些体面的男人、窈窕的淑女来当主角,而我自己更适合代言三轮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