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家辉15年后再次“露臀” 与范冰冰上演强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3:27 京华时报
梁家辉15年后再次“露臀”与范冰冰上演强奸戏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上午,已经在北京热拍一个月的电影《苹果》,在亚运村拍摄地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主演梁家辉透露,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个可爱的混蛋,用他的话说,他在片中有着“15年来最激情的演出”。据透露,梁家辉继1991年的法国经典影片《情人》后,再次在银幕上有露臀镜头。

  昨天拍摄的是梁家辉演的洗脚城老板和妻子跳恰恰舞的一场戏,随着音乐声响起,
梁家辉翩翩起舞,赢得周围一片喝彩。梁家辉表示,这段舞戏体现了四个字“貌合神离”,“我扮演的角色叫林东,与妻子结婚多年,生活乏味。由于阴错阳差,导致了和来北京打工的范冰冰(blog)佟大为(blog)扮演的小夫妻的关系错位。”

  戏中形象转变最大的当属范冰冰,她在片中扮演洗脚妹刘苹果。据导演李玉介绍,为了改变观众印象,她此次刻意扮丑,不仅在脸上点了很多雀斑,还在鼻翼处增加了一颗显眼的痦子。范冰冰笑言这次的形象确实惨不忍睹,“我们剧照师给我拍剧照时都要刻意避开一些角度,以保证剧照出来不会太吓人。以前我的形象在观众眼里确实很单一,我希望这次改变能让观众认可我的演技。”梁家辉在一旁大赞范冰冰的形象牺牲,他称自己和范冰冰一样,接拍这部电影的最大目的就是接受挑战,“洗脚城老板在生活中我接触过不少,但自己从没演过,林东这个人性格中有许多缺陷和劣习,简单说是个混蛋。但我评价这个人是个可爱的混蛋,因为他也是被生活戏弄的悲剧人物,可恨又可怜。”

  他透露自己和范冰冰有一场意外的强奸戏,他坏笑道:“我这几年的激情戏一直不少,比如《黑社会》里的大D,但那是暴力激情,这部电影里导演要求有身体激情,而且是露臀演出。这可能是我15年来最激情的表演了,我很犹豫。”导演李玉强调:“整场戏的感觉绝对不是色情,更多是黑色幽默。”15年前梁家辉凭借法国电影《情人》夺得影帝,由于在片中有大胆演出,他一度被大量欧美杂志评为亚洲最

性感男士。梁家辉叹道:“没想到岁数大了,还要演这样的戏份,今不如昔,不知观众怎样想,心情很紧张呀。”

  导演李玉表示影片拍摄得非常顺利,原计划11月20日左右拍完,现在估计11月初就可以杀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