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101对“百花宝宝”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101对“百花宝宝”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儿童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1对“百花宝宝”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采访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前天,第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重头项目之一——百花宝宝(百花使者)评选活动结束,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海选,202名小选手从1700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101对百花宝宝诞生。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在嘉华国际商务中心举办了新闻发布会,101对百花宝宝中的入围代表进行了才艺表演。百花宝宝们经过简短的培训,演唱了歌曲《春晓》,还表演了具有
时尚气息的现代舞《Super Star》和具有

传统文化的戏曲大联唱,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活动牵动了数千家庭,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响应,充分体现了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全民参与的特点。经过评委的精挑细选,这101对百花宝宝不仅展示了杭州小朋友的风采,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电影已经走过了101个年头。

  10月28日,百花宝宝们,将两两配对,在明星之前,走上白堤美丽的百花大道,成为闭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他们当中的优胜者也将成为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2007年的形象小使者和签约主持人。

  本次评选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第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主办,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少儿频道、西湖之声、都市快报和都盛文化传播公司共同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