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涵予成《集结号》男一号 感谢冯导让其当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44 新浪娱乐
张涵予成《集结号》男一号感谢冯导让其当英雄

张涵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能够被冯小刚钦点成为万众瞩目的《集结号》一片的男一号,对一向低调踏实的张涵予(blog)来说,无疑是值得欣喜的。不仅是因为他多年的演技实力得到了更大的肯定,而且也是他终于有机会圆了自己一直以来的英雄梦。

  屏幕下的张涵予,是那种很有阳刚之气的男人,有着“严重的”英雄主义情结,因此也特别希望能够在影视作品中扮演英雄。然而,从《居家男人》《贻笑大方》,从《大
腕》
《手机》,虽然张涵予在大小荧屏上一直形象多变,但却始终与英雄无缘。直到后来,张涵予终于在电影《天下无贼》中当上了警察,但因为在片中是卧底,所以也未能尽显英雄本色。

  2006年初,张涵予主演了战争题材的影片《烽火》,本以为就此可以当一回英雄的他,由于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远离了战场的伤兵,而再次与英雄擦肩而过。

  如今,冯小刚电影《集结号》的开拍,终于让张涵予的英雄主义情结得偿所愿,据悉这一次,他将在片中扮演在一个真正的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