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小帅新片选角 老搭档高圆圆仍是最好被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1:19 新浪娱乐
王小帅新片选角老搭档高圆圆仍是最好被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青红》之后,王小帅第二部“浮出水面”的电影一直没有确定。之前他曾透露有《桃花源记》和《寻人启事》两部影片的构思比较成熟,但是在19日作为嘉宾出席青年演员田原东京电影节饯行会上,他向记者透露下一部作品已确定拍摄《左右》,并将于11月中旬在北京开机。就在各大导演纷纷执导古装大片走出去时,他却从国外得奖之后走回国内现实题材,新片将对准现代化北京城,捕捉时代特征。

  王小帅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次他将放弃之前表现青春青涩情感的题材,而是转向了关注中年人生活压力和危机的当下现实生活。

  目前,影片中的主要演员还没有定,老搭档高圆圆仍然是最好的备选之一,高圆圆是从当初《十七岁的单车》时被王小帅发掘,如今她的清纯也多了些成熟的气息,王小帅表示:“现在的剧本还没有最后定型,所以女主角还没有确定。”据悉,王小帅对演员刘威葳的形象气质很看好,刘威葳会成为王小帅下一个电影的女主角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